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顶楼
发表于 2004-7-28 17:02:5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各位大俠,在工作中有沒遇到以下的問題,這樣的事在我們公司發生好幾回了,以下就是我們總公司的業務人員發e-mai到我們公司是,出再以下的問題,同是偉給dsl(這是一群組)和我,但是我就可以收到,dsl群組的人員都收不到,但是我用自已163.com 的信箱發關到dsl,其成員都可以收到.在ex2003中,已經發生好幾回這樣的事了,dsl的相關設置與其他郵箱的設定都一樣,但是就是收不到,這個是不是ex本身的問題.請高手解答一下.tksl<br>
Dear Jimson,<br><br>
我試了2次, 只出現以下訊息~~<br><br>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<br>
From: 系統管理員 <br>
Sent: Wednesday, July 28, 2004 4:32 PM<br>
To: DSL <br>
Subject: 未傳送: RE: 備料單<br><br>
Tks & b. rgds<br>
Carrie Lee<br>
沙发
发表于 2004-7-29 12:55:46 | 只看该作者

Re:EX這個問題真是怪

这个功能在Ex5.5中就有了,不会出现在EX上,应该是你的设定的问题,可以的话请检查 DSL组邮箱的设定。或是直接把相关的图示帖上来。谢
藤椅
发表于 2004-7-29 13:10:08 | 只看该作者

Re:EX這個問題真是怪

我用的也是exchang2003,设定过许多群组,好像没有碰到过这种问题,最好叫发件人确定邮件地址.因为有些人喜欢把邮件地址加入自己的通讯录中, 发邮件时直接从通讯录中选择,有时会产生错误,可以试着直接在收件人栏位敲入邮件地址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邮件技术资讯网

GMT+8, 2024-5-14 16:22